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 渭南民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8/29  浏览次数:9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 渭南民建在行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的疫情现状,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民建渭南市委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全市民建会员发布了倡议书,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求实效。同时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权威信息的宣传解读,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基层组织及全体会员迅速行动起来,提倡议、献爱心、捐钱物等,充分展现了渭南民建人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临渭区委会员、渭南市药材公司经理卫红磊第一时间于召开全司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重安排了库房物资管理与运输车辆调度等相关工作妥善安排好了员工食宿问题强调以全面、认真、持久的态度,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会员赵培斐是渭南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副主任,主持检验科的全面工作,带领科室一人,舍小家、为大家,日夜辛劳,在38℃的高温下及时完成辖区6次核酸检测任务,赴渭北支援8镇的核酸采样及检测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民建富平三支部主委米军刚带领东区医院组成12人专业核检队,米院长亲自带队,每日三时起床,赴富平留古,到贤,曹村三个乡镇,共核检8000余人,他顶着烈日,起早贪黑,精心指导,圆满完成了县卫健局安排的工作任务,为防疫贡献了自的智慧与力量。二支部副主委吴博同志连续三天参加书店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保障活动,向留古核酸检测点捐赠物资价值4000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会员们坚守岗位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众志成城防疫情,勠力同心守家园,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断贡献着智慧和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同心抗疫】大荔民革党员抗疫一线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篇]:同心守平安,聚力共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