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同心抗疫】大荔民革党员抗疫一线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22/8/27  浏览次数:8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同心抗疫】大荔民革党员抗疫一线志愿服务纪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民革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贡献着民革力量。

民革党员雷兴源、贾海英、贺波乔、时涛等深入社区积极担当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信息收集、数据录入、秩序维护、防疫宣传、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等工作,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刘盼、王城城等党员也在第一时间向所在医院提交请战书,主动请求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16日县城疫情严重以来,王城城提前部署保健院北院区月子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北院区都是母婴特殊人群,展开了长达7天不间断的核酸采样,每日4点多开始领取物资,直至所有采样结束,保障母婴安全。孙庆作为大荔县国邦救援队负责人,组织队员积极参与大荔县北郊社区疫情防控,前往负责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居民出行戴口罩、及时关注健康码变化、不要聚集扎堆,提醒门店出入人员扫场所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他们表示“作为民革党员,我们愿意也必须在这个特殊的时候为我们的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篇]: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 渭南民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