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韩城市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培训暨中青班培训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8/10  浏览次数:5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韩城市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培训

暨中青班培训成果分享会


为了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8月2日,民革韩城市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培训暨中青班培训成果分享会。市委会委员、部分支部委员、新党员以及纳新对象参加会议,副主委王丽主持会议,主委樊俊强出席会议并分享了中青班培训成果。

此次会围绕民革界别特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重点工作,从民革各级组织概况、统一战线及民主党派基本知识、参政议政知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探讨。会上,主委樊俊强分享了中青班培训成果并组织党员开展共识教育,就如何加强新时期参政党建设进行了学习,为民革党员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三农”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拓宽了思路,理清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最后,樊俊强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广大民革党员一定要积极发扬民革不断进步精神,以高要求规范自己,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努力使自己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情怀、有底线的高素质党员,同时要心系韩城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言献策,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革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盟员之家”揭牌暨“阳光公益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下一篇]: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