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8/3  浏览次数:6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8月1日,渭南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也赋予了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工商联做好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探索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有效办法,营造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上尽责担当,推动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引导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盟员之家”揭牌暨“阳光公益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