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6/23  浏览次数:10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6月20日,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建军主持会议,全体住潼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为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王志斌指出,创建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创新履职载体,探索我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一项新的尝试和做法。经过摸索和实践,此项工作走在了全省政协的前列,多个委员工作室通过“微协商”为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发挥了委员工作室的重要作用。就今后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通过委员工作室这个履职平台,密切联系群众、直接倾听民声、及时反映民意,不断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要努力提高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水平,要关注发展、关注民生,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维护稳定的工作。要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出成果,加强服务、收集信息、加大宣传,积极报送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推进委员工作室出成果、出亮点,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建军表示,要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委员工作室建成政协的联络站、履职工作的助推器、委员发挥作用的展示台。不仅要着力“建成”,更要聚焦“用活”,要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同时,要立足新起点,开创履职新形式;要发挥新优势,展现界别委员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要体现新作为,展示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住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下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