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督查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次数:4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督查暨调研工作


5月30至31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督查及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工作。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和合阳县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韩城基层委员会与合阳县总支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各自履职及参政议政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市委会本次调研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市委会充分肯定了韩城基层委员会、合阳县总支委员会2022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会提出,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结合自身实际 ,克服困难,团结带领本支部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好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建设“党员之家”,使“农工党党员之家”成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坚强阵地和党员学习、履职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建会员参加学习区政协开展的第九期“乐天大讲堂——银发经济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