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  浏览次数:4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联合韩城基层委员会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5月30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联合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在韩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秘书长张建峰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先后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展厅、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八路军东渡黄河旧址、韩城第一个党支部—范家庄支部旧址、状元府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展厅,认真观看了一幅幅图文资料,了解了革命先辈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和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勇于献身的革命意志,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在范家庄党支部旧址,聆听了革命历史和张智等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参观了他们当时工作、生活的屋舍。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凝聚共识,要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召开新会员入会暨培训会议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督查暨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