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督导调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5/25  浏览次数:8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领导督导调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5月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到临渭区,督查调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在临渭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王文学一行认真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百姓民生。要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跟踪指导服务,及时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建设。要增强全局思维,算好长远账,做足统筹文章,科学谋划包装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宣传力度,推动项目尽快发挥效益。要强化安全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等工作,严把质量关口,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据了解,临渭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位于渭南美好生活示范区南部,是市级重点健康养老扶贫产业项目。目前,已投资 6 亿元,完成适老化改造工程总量的 70%、新建理疗中心及配套设施主体。项目的建成,将对加快推动临渭区一站式医养健康新城建设,实现“医、养、住、食、行”五位一体联动发展,打造渭南美好生活示范区新样板、陕西银发经济产业领头羊、全国智慧养老模式新典范提供可复制经验。临渭区政府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