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5/24  浏览次数:6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523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培训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主持,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惠建军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此次研讨班精神,按照全国政协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努力破解“两个薄弱”等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建设,做实做好委员工作室、委员培训联系和管理等工作,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不学习不调研、不调研不协商”,做到切口准、方案全、调查实、研究透、实效强、成果精、转化好,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7个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升市县政协工作水平等,畅谈感想体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督导调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