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5/23  浏览次数:6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


5月19日,民进渭南市委会五届八次主委会议召开。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毛平宇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刘中华、王静、卜晓梅,秘书长王军平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渭南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民进渭南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关于加强2022年民进渭南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持续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再部署。与会同志各抒己见,就市委会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设想和规划。

毛平宇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强化思想政治为引领,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增强宣传引导合力,凝聚会员思想共识;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聚焦我市“八项重点工作”和“十件民生实事”,多措并举强化参政议政工作成效;要贯彻民进中省组织建设相关条例办法,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统筹资源汇聚合力,提升社会服务影响力;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团结协作、运转高效、富有活力、风清气正的班子,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来荔调研农产品深加工及产业链延伸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