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5/23  浏览次数:5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会


5月19日,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委员会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会议,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主委刘昭雅主持会议。

会上,刘昭雅主持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和农工党临渭区总支2022年的主要工作,并为大家讲解了农工党简史;杨海侠副主委就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进行了培训。

会议期间,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今后打算,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为民解忧,围绕临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临渭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赓续农工党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实现双岗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临渭区委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