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来潼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2/5/23  浏览次数:5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来潼交流考察


5月20日,大荔县政协秘书长杨宇宙、文史委主任王春红一行来潼学习交流文史工作,考察博物馆建设。潼关县政协秘书长梁伟等陪同考察。

在潼关博物馆,大荔县政协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潼关的历史文化发展,潼关博物馆的设计理念、前期筹备、规划布展、管理运行等。两县政协互赠文史资料,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两县政协表示希望继续扩大学习交流,相互携手,共同推动文史工作再上台阶。

(文史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通了“我的路” 美了“我的家”——渭南市华州区政协聚焦民生热点深入调研纪实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组织召开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