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7  浏览次数:50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26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智兵同志组织机关全体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政协换届的重大意义,配合政协完成好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筛选、推荐等工作。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十件民生实事、灾后恢复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符合实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的意见和建议,为渭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聚民建之力 助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