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携手同心 共度难关”民革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5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携手同心 共度难关”

民革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赠活动


近期,因连续强降雨导致洛河大荔段沿岸多个村庄发生漫堤,致使多个村镇受灾,民革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闻讯而动,第一时间了解受灾群众所需,积极组织进行爱心捐赠。捐赠采取自愿,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民革大荔人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情怀。

1011日下午,为朝邑镇大寨子村安置点送去床及被子等急需物资,折合人民币1万余元。民革党员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奉献力量,为受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这些捐赠物资登记造册后,统一调配,已于第一时间发放至各安置点群众手中,保障了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党史 让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八期“开明讲堂 ”
[下一篇]:民革大荔县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及受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