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九期同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3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九期同期开讲

       1012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书香讲堂”第九期同期开讲,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德力,就《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市政协党组成员褚锦峰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报告中,刘德力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省政协工作实际,对省委《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特点、创新举措及核心要义作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省委《实施意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质量,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本次专题辅导采取视频形式。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委统战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政协设立分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陈俊哲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