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陈俊哲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2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陈俊哲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1011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俊哲先后来到严润锁、罗玉昭、王杰山等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陈俊哲十分欣慰。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智慧和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发光发热。

       陈俊哲说,市政协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工作的顺利展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市政协党组将继续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政协机关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实际需求,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书香讲堂”第八期同期开讲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九期同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