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9/24  浏览次数:6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 


810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召开五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毛平宇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关于西渭融合发展调研情况报告、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听取了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查研究成果评选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编印〈委员风采〉内部刊物的意见》等。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西渭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和吸纳与会意见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加强解决问题针对性和前瞻性,形成一份高质量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渭南实际,修订完善专门委员会通则,更好发挥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为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开展优秀调查研究成果评选等活动,营造形成奋勇争先、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了解群众所盼所想,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张旭斌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推动传统村落和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