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张旭斌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9/24  浏览次数:9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张旭斌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8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旭斌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主要内容,具体从思想之源、动力之源、特质之源和品质之源四方面,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自身建设的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成果、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力源泉等方面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

张旭斌指出,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贯穿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改进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强化“委员工作室”建设,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渭事”微协商,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团结界别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凝聚共识。要以打造质量政协为目标,努力推进 “创争出”工作落实生效,不断提升履职工作能力,全面强化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突出重点 扬长补短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陈俊哲赴包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