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督办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4  浏览次数:8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督办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落地见效,近日合阳县政协开展为期一周的提案办理督办评议活动。

督办评议活动主要围绕合阳“六区建设”,“十二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关于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县城黄河路西新巷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热点提案进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协各委办,提案委员分别成立评议小组,并积极邀请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共同参与督办评议。督办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座谈评议、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就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与提案委员沟通协调情况,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评议。

通过本次提案办理督办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责效能和承办单位的服务意识,促进了提案办理速度和办理质量的双提升,各承办单位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办理措施,着力在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年度各项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竭力为合阳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张瑞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来合开展督导调研
[下一篇]:贴近群众 贴近生活——华州区政协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