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赴澄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9/24  浏览次数:9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赴澄督导调研工作


9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来澄对我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果品销售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文斌听取了各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县商务局、果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就果品销售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果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杨文斌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利用有影响力的委员、界别和政协专委会搭建的集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的履职平台。大家要明确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建设标准;要强化保障支持、工作激励、宣传推介,有效推动委员工作室工作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让政协履职更加有为、政协形象更加鲜明、政协影响更加广泛。

杨文斌强调,要全面提升果品质量、产业效益和产品竞争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创新营销方式,做好品牌宣传,将产品与品牌相结合,找准适合自己的市场定位;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市场的对接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好果品外销中存在的难题,推动全县涉果企业快速发展,使果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经济组和周军委员工作室联合 举办“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来合开展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