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组调研潼关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9/23  浏览次数:7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工商联组调研潼关文旅融合发


在第二个“委员活动日”来临之际,根据潼关县政协办《关于举办2021年“委员活动日”的实施方案》部署,9月17,工商联界别组织委员开展了以调研潼关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燕德民主席、赵慰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深入到我县交通博物馆和历史博物馆,围绕潼关文旅融合发展进行微调研。在交通博物馆,委员们追溯了潼关古道的变迁,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的区域优势。在历史博物馆,委员们全面了解了我县的廉政文化、战争文化和黄金文化、关河文化,并就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基本内容。
近年来,潼关县政协一直把“委员活动日”活动,作为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的重要渠道,先后开展专题学习、慰问帮扶、视察调研、外出考察、技术培训、文艺联欢等界别活动40余次,积极打造“委员活动日”品牌,凝聚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了界别的独特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委员履职的合力和活力。(委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委员活动日”农业界别组调研乡村文化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经济组和周军委员工作室联合 举办“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