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严格对标彻底整改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陈俊哲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6  浏览次数:9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严格对标彻底整改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陈俊哲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5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高振鑫、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陈俊哲先后来到高新区渭清公园、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王良路废品回收站、新二路农贸市场、富力建筑工地等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区域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陈俊哲都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查看细节,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陈俊哲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幸福宜居城市的民心工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

掏真力、使真劲、出真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瞄准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项梳理排查,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任务量化、时间限定、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盯市民群众文明素养提升,坚持宣传引导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推动文明行为蔚然成风,城市品位不断提升,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文明创建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下一篇]:让父老乡亲走上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