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16  浏览次数:9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9月15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对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65号、第165号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参加。
    第 65 号提案是关于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的建议,第 165 号是关于加强社区管理和建设的建议。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与会委员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专业所长、智慧力量,对提案相关事项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意见建议的推动和落实等各项后续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创造条件,对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做到尽快办理,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不断使提案办理工作让委员满意、群众满意。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广泛搭建协商平台,强化沟通协调,既要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推进协商,更要加大多方协商、深度协商,促进提案建议成果转化,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进行专题督导调研活动 扎实推进“创争出”工作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下一篇]:严格对标彻底整改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陈俊哲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