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5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9/15  浏览次数:9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56次主席会议


99日,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主持召开第56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委员活动日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张新庄、陈玉振、王灵侠,秘书长范小波参加。

会议审议了《政协韩城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的实施方案》《政协韩城市委员会关于表彰“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委员的意见》,对委员活动日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

韦红革指出,省政协每年9月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加强联系、履职协商、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宽协商民主、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工作,多做为国履职、为民造福工作,多做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干劲展现人民政协新样子。

韦红革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委员活动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委员活动日”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成果检验履职成效;要认真组织,紧盯任务分工,精心制定方案,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握环节细节,加强与部门联系联动,充分调动委员全员参与,形成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的工作态势;要做好宣传,利用多种媒体途径,策划“委员活动日”整体宣传方案,有组织、有计划、有层次的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树立委员形象,展示委员风采,传递正能量,让“委员活动日”家喻户晓、广泛认知、深入人心。(赵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污水处理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