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蒲城县政协视察评议农业农村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1/8/23  浏览次数:10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县政协视察评议农业农村局工作


818日,县政协常委郭小峰带领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和部分委员深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视察评议活动,并对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陈庄好邦食品、美邦药业、蒲城百事达农化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企业的采购流程、防疫措施、检验分类登记、实验室操作流程等情况,相关专家对有关药品运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农业农业局关于我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进行了深入协商讨论,并对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委员们坚持公开民主、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对县农业农村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委员们对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县农业农村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建设,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切实把农业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要加强人才引进,做好特色产业规划,增添亮点特色,着力在农业品牌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下功夫,努力开创我县乡村振兴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组织开展8号重点提案 带案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