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征集2015年调研视察协商议题的函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22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函〔201494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征集2015 年调研视察协商议题的函


各县(市、区)政协,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做好我市协商民主工作,助推陕西东大门建设,市政协现征集2015年调研视察协商议题。请结合你单位工作职能,就下列五个方面内容,推荐23个议题题目,于1225日前传真至市政协综合处调研科,电子邮箱wnzxdyk@163.com

一、市委全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年度中心工作。

二、市委拟做出的有关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重要决议、决定和意见。

三、市人大、市政府拟制定或修改的有关重要的规章制度草案。

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县政协和各界群众的重要建议。

五、其他需要列入年度协商计划的议题。

联系人:宋平安,2062652,13609238238

传真:2062652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近期社情民意信息重点选题及说明的通 知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