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围绕中心履职担当 展现政协新作为 陈俊哲赴合阳县调研政协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等
发布时间:2021/8/12  浏览次数:121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围绕中心履职担当  展现政协新作为

陈俊哲赴合阳县调研政协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等


    8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合阳县调研政协工作、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一同调研。




    陈俊哲深入合阳县政协文史馆、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实地查看,并听取合阳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县政协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加力加劲,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与党委同心同向;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实现工业倍增、文旅深度融合等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围绕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彰显更大作为;要强化工作保障,用好委员工作室,以“书香政协”厚植履职根基,以“微协商”增强履职动力,不断优化履职能力建设;要坚持务实创新,以“创争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再接再厉,抓出特色、干出亮点,努力打造质量政协。


    调研中,陈俊哲先后来到渭北高效节水灌溉项目、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四期标准化厂房项目等,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营和发展态势。他指出,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实打实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力争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突出重点 扬长补短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陈俊哲赴包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推动尧头窑陶瓷产业发展 赋能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景德镇、建阳、龙泉发展陶瓷文旅产业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