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市政协综合处2021年第一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15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综合处2021年第一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一、市政协收集编送的“有关市二院的社情民意(2021年第一期)”获市委、市政府重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负责人与社情民意撰写者沟通交流,通报情况。

二、2021120日,《人民政协报》以《陕西省渭南市政协新年锚定新目标 以“创争出”建设“质量政协”》为题报道市政协开展“创争出”活动;330日,《人民政协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主题活动》为题报道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三、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首次以“一图读懂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图读懂提案工作报告”的形式在政协微信公众号、政协网站对两个报告进行解读,获得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四、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市委书记、市长在听取了委员大会发言后,分别召开果业发展、营商环境座谈会。202131日《人民政协报》以《政协建议办理的“渭南效率”——记陕西省渭南市政协全会上两次加开的座谈会》为题进行报道。

五、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首次通报表扬全市政协系统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综合处被表彰为先进单位;惠梧桐被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刘小成撰写的“把委员工作室建在界别上”的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采用,并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牛向峰撰写的“关于建立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政协联动协商机制的建议”,被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六、23日,政协渭南市委员会表彰2020年下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查研究成果,综合处牛向峰撰写的《强化责任担当 发挥委员作用》、惠梧桐撰写的《注重提质增效 树立一线思维 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钱婷怡撰写的《关于我市“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情况的调研报告》分别获得优秀调查研究成果奖。

七、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首次将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精选汇编成册,供相关部门、委员学习交流。

八、综合处2021年度“创争出”工作方案获市政协主要领导批示。

九、张望荣获省政协优秀通讯员称号;惠梧桐获省政协反映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称号。

十、刘小成作为优秀委员在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被通报表扬,牛向峰、张望荣、惠梧桐、钱婷怡在组织服务五届六次会议中表现突出,被通报表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2021年第二季度 “创争出”亮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综合处2021年第二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