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7/19  浏览次数:7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7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合阳县工商联主席张雪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大会回顾总结了民革合阳县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和成绩,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宣读了《关于民革合阳县支部换届方案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张杰当选民革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民革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王引丽宣读了民革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给荣退委员的致敬信。

合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改代表县委向大会胜利的召开,向新当选的民革合阳县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专程前来指导大会的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张敏霄、副主委丁玲莉、秘书长赵红武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新一届的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合阳县总支主委范鹏同志,合阳县政协秘书长赵学斌同志,民盟合阳县总支主委范宏涛同志,合阳县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民政局、工商联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