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陈俊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7/15  浏览次数:8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陈俊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守初心担使命 积极开拓进取 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副组长杨辽等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俊哲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工作的职责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 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恪守为民情怀,通过协商、监督、提案和社情民意反映等方式,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要严守各项纪律,深化自身修养,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杨辽在点评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砥砺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领导参观调研渭南文史展览馆
[下一篇]: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渭调研入黄排污口整改提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