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领导参观调研渭南文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7/8  浏览次数:9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领导参观调研渭南文史展览馆

       

77日,市人大主任马、市政府代市长陈晓勇,深入渭南文史展览馆、渭南文史馆临渭专馆分别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市长刘凯,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毛平宇参加调研。

       

       位于河西岸的渭南文史展览馆、渭南文史馆临渭分馆,是全方位展示政协事业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渭南独特的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的新阵地。近期,由市政协主办的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此持续展出,赢得了良好反响。调研组通过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详实的文字资料和生动的图片,详细了解渭南历史人文情况以及政协文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市政协用活用好资源优势展现渭南城市形象所取得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渭南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这些资源是城市个性的重要体现,非常珍贵,挖掘并保护、利用、开发好这些资源,对于更好地展示渭南城市生机与活力、塑造渭南城市新形象,加快华彩渭南建设,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市政协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视察、调研等活动,为挖掘、保护利用好全市历史文化资源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好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厚植文旅融合新优势,讲好渭南故事,传播渭南好声音,为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好各项履职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委员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多出“好点子、金点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文旅工作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秘书长王杰生,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陈俊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