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5/28  浏览次数:9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道德讲堂


5月27日,市政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和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邀请了“中国好人”“陕西好人”“陕西省十大雷锋式标兵”——临渭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岳蒲杰讲述了他作为一名公安交警的成长奋斗历程,分享了他执着信念、恪尽职守、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用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诠释了一名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赴渭南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展”,大家通过驻足观看图文史料,仔细聆听讲解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故事,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渭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聆听英模先进事迹,参观学习党的奋斗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开拓进取,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扎实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并举办“质量办公室”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