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5/13  浏览次数:8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8日和12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协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作了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宝霞及成员梁坤、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建忠参加机关党组会议并作指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哲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政协重大的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认识,不断提高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学习自觉,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质量为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创争出”重要内容,规定动作要在全市创优秀,自选动作要体现政协特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每项工作做实、做优、做出成效;要加强督察。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对象,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加强指导,经常化督查、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时推进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市政协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