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市政协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5/13  浏览次数:10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市政协检查督导工作


4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工业企业改革办公室原副主任郑东利一行3人深入渭南市政协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组织谈话和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耀武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突出政协特色,扎实组织专题活动和专题实践”“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性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市政协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由王耀武同志主持,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郑东利组长在会议指出:市政协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行动迅速、安排科学,工作扎实,符合市委要求,并为保证下阶段有序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有效落实。明确重点所在,紧盯关键任务,坚持示范带动,创新方式方法;三要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

最后,王耀武同志指出:郑东利组长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下一步,市政协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对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不断夯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打造质量政协、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关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祭奠英烈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