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5/8  浏览次数:6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57日,澄城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度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潘中锋参加会议,驻会常委黄亚贤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政协围绕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全年的民主监督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潘中锋指出,民生实事,关乎县域经济发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今年是九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各位政协委员要克服思想懈怠,加强协调配合,尤其是民主监督员与部门之间的对接交流,坚守原则,履职为民,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把好民生实事的民意关口,体察民情,贴近民意,通过协商式监督,把民意和民生紧紧“拴”在一起,着力推动“十件民生实事”高质按时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对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提案进行办前协商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主席李全海赴尧禾镇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