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对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提案进行办前协商
发布时间:2021/4/30  浏览次数:7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对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提案进行办前协商


429日,合阳县政协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进行整治的建议》提案进行办前协商。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县工信局局长孙光红及部分县政协委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已完成整改的华凡小区、移民小区、天怡园等小区和问题较为突出的泰山西路路口等现场,查看整治效果、查寻存在问题,实地走访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局长孙光红就当前城区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作为此项工作牵头部门,合阳县工信局高度重视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抓住老旧小区改造的有利条件,优先对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老旧小区进行了专项整治。委员们结合目前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协商,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对县工信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关于对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进行整治的建议》是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确定的重点跟踪督办提案,全县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相关各单位:一是要思想再重视。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整治工作是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件大事,做好此项工作是对目前全县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县工信局及各大运营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负起主体责任,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标准再提高。结合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施工,打造示范样板,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进度再加快。县工信局要迅速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弱电通讯行业布线放缆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夯实整治责任,实施挂账销号,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县政协将持续给予关注支持,全力推动此项整治工作早日完成。(张瑞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