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陈俊哲到潼关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等
发布时间:2021/5/7  浏览次数:130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彰显政协担当 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陈俊哲到潼关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等

 

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到潼关县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政协工作等。 

陈俊哲先后来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陕西金桥现代农业园区、潼关县工业园区、岳渎公园、秦王寨社区等地,了解潼关县在更好地发挥历史文化资源的育人作用、深化文旅融合、推动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效做法。他说,潼关县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要牢牢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历史性战略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协同联动、创新驱动、融合拓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形成竞争新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在与党委政府、政协、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住潼市政协委员座谈时,陈俊哲听取了潼关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政协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党政工作一同研究一同谋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积极搭建基层微协商平台,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凝心聚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善于总结经验,及时学习推广,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政协履职质效。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带队考察学习三大名窑产业化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