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4/30  浏览次数:6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29日,县政协机关支部邀请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张涛同志,为机关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张涛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历程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张主任讲课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风趣,对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更好地发挥政协的履职作用。(王亚杰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区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