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在渭南考察人水和谐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9  浏览次数:8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在渭南考察人水和谐促进工作



4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来渭考察人水和谐促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开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龙首坝景区核心区项目建设现场、龙首渠井渠遗址,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龙首坝建设发展及历史情况的介绍,交流探讨如何利用水资源、做好水文章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成员对渭南市在水资源利用开发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一致好评,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交流,共同推动两地人水和谐促进工作更前一步。

张开表示,促进人水和谐发展,必须结合实际情况,借鉴外地好的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务实苦干,充分利用好澄城县水资源优势,做好“水文章”,打造生态文明环境,为澄城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今后双方应加强工作学习方面的交流共享,为保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到潼关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等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二期同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