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刘秀娟张延成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9  浏览次数:10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刘秀娟张延成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28日,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刘秀娟张延成两个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也是工作室成立后首次活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安延会,副主任牛向峰应邀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住县市政协委员钟兴、赵高栓、王亚丽等。活动以“学党史,强党性,干实事,比奉献”为主题。张延成委员给大家分享了西北野战军转战白水的历史,刘秀娟委员领学了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关于接收城市的历史文献资料。委员们畅所欲言,违绕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保护好仓颉庙遗存献计献策。

在这次委员工作室建设中,社法民宗委包联了五个工作室的建设指导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并开展工作。其中白水县委员工作室很有特色,一是建成的两个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把住县的十九个市政协委员全部按排在工作室,做到了委员全覆盖。二是同时还成立了八个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做到了工作室的全覆盖。委员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会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 ,认真履职,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经济发展,奉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牵线搭桥”助就业
[下一篇]:心系群众办实事 深入民心促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