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9  浏览次数:7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428日,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议,五届委员会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杨文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基层盟组织“学党史 温盟史”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领学了部分党史,审议通过了各组织新发展的盟员、盟史培训会和机关二支部成立的相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杨文斌强调,全市各盟组织要抓好学习。要按照“学党史 温盟史”主题教育学习方案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党史盟员的学习培训工作,要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三个文件”“四个纪要”等文件精神的学习常抓不懈,班子成员首先学懂弄通,带头贯彻落实。二是落实好今年重点工作。要创新式的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和建8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积极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衔接、协商和准备工作,盟市委要配合好各基层组织做好换届相关事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调查研究,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对标我们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加强信息队伍建设,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师院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革华阴市支部“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华山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