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主席陈俊哲来潼调研
发布时间:2021/4/29  浏览次数:13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主席陈俊哲来潼调研


428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一行来潼调研,县委书记周新强,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陪同调研。

陈俊哲主席先后深入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东山景区、金桥现代农业园区、岳渎景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秦王寨社区等地,调研廉政文化建设、软籽石榴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中陕核钼业公司运营情况、基层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每到一处,陈主席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各调研点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相关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主持,县委副书记唐娴汇报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县政协主席燕德民从围绕大局议政建言、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汇报九届政协以来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加强市县政协联系指导、落实保障协商成果、加强政协力量配备等具体建议。住潼市政协委员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作重要讲话。对县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县政协一班人工作思路清晰,抓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有亮点、有抓手、有成效。针对今后工作,陈主席强调:一是县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县工作大局去考虑,重点解决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县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主要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不断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履职。三是要加强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学习组阵地建设,构建微平台、做好微协商,提升工作质量,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张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百年伟迹·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初赛
[下一篇]:华州区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