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政副主席杨文斌一行赴澄城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4/28  浏览次数:10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副主席杨文斌一行赴澄城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行赴澄城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县政府副县长刘一,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军峰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付军峰、雷民孝、张茸等委员工作室,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和委员履职情况。




杨文斌对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的反映社情民意、为群众办实事、履行委员职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建设好委员工作室,打造特色委员工作室,发挥委员特长和优势,创新开展履职活动,努力做出品牌、做出亮点,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多方共识,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澄城县政协对委员工作建设高度重视。许拴锁主席表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联系基层群众、提升政协履职质量的重要抓手。将继续坚持试点探索,进一步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切实反映民情民意,重点服务人民群众,力所能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积极履职尽责 贡献委员智慧
[下一篇]:谭明悦走访调研蔡勇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