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谭明悦走访调研蔡勇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4/28  浏览次数:19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谭明悦走访调研蔡勇委员工作室


4月25日,人民政协网执行董事谭明悦一行走访调研住韩渭南市政协委员蔡勇委员工作室。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秘书长范小波参加。



在蔡勇委员工作室,谭明悦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运行机制、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委员工作室在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肯定了工作室挂牌成立两个月来在社情民意信息及助力就业等工作成绩的同时,谭明悦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住韩渭南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立,为基层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了新平台;要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书屋,增加图书存量、丰富图书内容、扩大图书借阅范围,让更多的群众走进委员工作室,走进政协;要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更好地发挥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副主席杨文斌一行赴澄城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下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牵线搭桥”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