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到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1  浏览次数:51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到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42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一同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邀请富平干部学院教授孟智全围绕“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4名党员代表结合现场教学作了发言,谈体会、话感受。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革命教育,也是一次心灵洗礼。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把对党的感情、对国家的热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陈俊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深入基层一线,多倾听群众声音,不断提高协商质量水平,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发扬严实细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立足政协实际,争创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