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4/19  浏览次数:5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民革韩城市新城一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民革渭南市委会关于开展“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民革党员学习的实效性,411-13日,民革韩城市新城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贵州革命老区开展了一场红色革命历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民革韩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受邀参加。

活动中,大家相继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通过认真观看图片、影视资料,阅读史料,目睹实物,交流探讨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尤其是红军长征历史的了解。大家驻足于陈列馆的各个展厅,在与文物的近距离接触中感受着历史风云,感受着遵义会议、四渡赤水这样的重要转折和经典战例带给人们的震撼,大家在感叹红军长征不易的同时,更被他们那种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折服。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广大民革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也更加激发了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

活动期间,广大民革党员不忘民革参政议政的职责,深入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探索当地文旅和特色产业发展经验,为更好地发展韩城经济文化旅游积累了资源。     (民革韩城市委会  王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调研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做客《党派界别履职巡礼》节目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