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4/13  浏览次数:6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调研


47日至9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就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雷渤,秘书长张玲、三级调研员古卫平等一行11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在渭南市蒲城县、大荔县、临渭区调研了养殖、种植、服务业等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地农业部门的相关介绍,各合作社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要认真梳理有代表性、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形成报告呈报市委、提交市政协,同时报省委会,为宣传和推动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做客《党派界别履职巡礼》节目直播间
[下一篇]: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