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基层政协机构设置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1/4/15  浏览次数:10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基层政协机构设置等情况


     4月14日,省政协二级巡视员韩富明带队来渭,就“基层政协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与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探究基层政协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调研组对我市政协机关队伍建设、政协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主动作为、创新方式,不断增强政协的生机和活力;要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履职能力好、群众基础好、热爱政协事业的人员选入政协队伍,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此次专题调研为期3天。在渭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赵哲勋委员工作室、王松涛委员工作室实地查看,还将赴合阳县、韩城市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现代果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到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