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现代果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4/14  浏览次数:6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现代果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413日,市政协召开我市现代果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参加座谈会。此次调研协商活动是落实市委书记魏建锋在推动全市果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委员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助推今年市政协1号提案尽快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上,市政府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实验站相关专家及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贺韧表示,近年来,渭南现代果业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种量大,品种多,品质好,品牌效应明显,市场认可度高,已成为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随后,市政协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和市政府在工作中决策。他强调,市政协要围绕果业在渭南的地位以及省委、省政府实施的3+x工程,做好新的规划和布局;要在新的规划中注重解决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好理念问题,解决好政府、市场及农民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解决好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和防范市场风险等问题;要做好宣传和推介工作,不断提升渭南果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46-9日,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就突出我市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果业,先后赴蒲城县、白水县、大荔县、合阳县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基层政协机构设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