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祭奠英烈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9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

市政协机关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祭奠英烈


为弘扬烈士精神,传承革命初心。4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举行清明祭奠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渭华起义爆发于19285月,是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在全国革命斗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既让机关党员亲身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又提升了自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先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奉献,开拓进取,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